關於我們

💕遵循犬貓最原始的飲食方式,滿足寶貝生理心理的需求。💕

愛,是 Milo & Me 滋養的開始。

關於 Milo & Me 的起始,得由一個被家人視若珍寶的毛小孩談起。

一開始剛接觸生食肉品時,發覺肉品的價差好大。開始對肉的來源、禽畜飼養的環境有深入的了解。為了堅持肉品的安全與品質,秉持著「健康x環境x永續」的理念,我們嚴格把關只為了讓毛小孩食用生鮮食能更安心,越來越多毛小孩能吃食物,而非加工食品!

米羅家成員

米米Mimi

小時候常常被米羅欺負,學會跳高高後,米羅再也抓不到我了。只喜歡和小辣椒一起玩,還有後院的小黑和花花。

米羅Milo

在田裡的水溝走啊走啊,找找有沒有好吃的食物,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停下來,哪裡可以好好休息,又餓又累…..直到遇到了媽媽

我們都愛吃原肉生食餐

嚴選合作農民
經濟動物獸醫師跑遍全台只為了找尋天然草飼方式飼養牛隻、無施打生長激素的新鮮豬隻,與值得信賴的友善農場合作,承諾給毛孩安全的肉品。
毛孩可生食用肉品
毛孩生食肉品,比人食用肉品更高規格要求,無販售也杜絕次級肉品,每樣食物都是高級食材。
安心食材來源
肉品有專業獸醫師為衛生安全把關。牧場到餐桌,提供安全且安心的食材。
全程冷凍保鮮運輸
– 42度極低溫特殊處理肉品,確保犬貓能吸收最高價值的營養,全程保鮮運輸不失溫。
NRC營養標準
專業營養計畫,做出真正符合毛孩需求的餐食。
安全有保障
3000萬產品責任險,品質安全保證,米羅和米米實吃認證,給大家真正無添加乾淨的食物。
X